close

最近又進入夏折扣啦 (通常五月底開始)

香港購物的便利在免稅

我常利用購物網站購入

然後在家試穿拍照,反覆確認適不適合自己

如果真的不適合(尤其是舒適度與尺寸),或是不夠心動

我就會盡快退回

 

發現人生就是不斷“嘗試”的過程

我在買物的經歷也已經十幾年

慢慢的看過的”經典“都已經看過幾回

也有對於自己適合的款式與比例的定義

加上

往往需要的都已充足

剩下的只有”想要“

但隨著年齡增長

“想要”或能刺激你到你想購入 (通常我還會考量家中的空間會不會被多餘的物品佔據)都逐步減少

所以通常都能等到折扣季再考慮購入呢

這可能也是長大的好處之一吧

 

當然有些當季的”好東西“通常在季節一開始就賣光了

像今年購入的LOEWE PARKA JACKET就等不到折扣季啦

這種一開始就要做決定喔

我通常一季內可以看到這麼有吸引力的單品也不多

所以不用太擔心價格

買到比較重要啦XDDD

 

我今年折扣季看上的物品送來試穿之後都過不了我的標準,所以都退回了

目前還沒花到錢XDDD

記得,要買你原價原本就看上的、夠好的喔

不要因為便宜買了過多非真正心動的物品

整理家中的雜物很花心力與時間

記得,要進家門前就把關喔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