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設計家電: amadana 吹風機(型號YD-126,定價12600日圓)
設計師名 鄭秀和
他是一個建築師,之後運用建築的概念來設計家電,除了擁有自己的品牌外,還擔任TOSHIBA設計總監
我們很喜歡他的設計
因為造型很酷,線條簡潔內斂
在東京表參道Hill地下二樓有他的店面(好像給過我九折XP)
這兩台吹風機是在不同年購入的,白色女性適用,黑色是男性的,所以我們兩個顏色都有買
日本電壓100v,在台灣用了兩年都沒有問題

接下來是細部圖片介紹:



側視圖和利用後方的橡膠墊立起來的模樣
手拿的部位很符合人體工學



中央的控制項
這台有吹送負離子的功能,可以幫頭髮保濕,避免靜電
風量是兩段式,最大風量很適合髮量多的我XD
也有冷風





立在桌上的理由,是可以讓你在吹髮前兩手空出來擦保養品



這是一個較扁的吹嘴
男人說這個很適合用來吹整瀏海,因為風量很集中喔





這是官網上的圖
是手拿部分的皮套(定價3675日圓)
很可愛,有三種顏色選擇

日前我在日本又訂購了一台amadana白色吹風機
要割愛給喜歡的朋友
我是用這台搭配我全白的房間,有設計感,不同於一般的家電吹風機,我都把它當藝術品欣賞
全新欲售NT$5500(含運)
含皮套(DB)欲售NT$6500(含運)

喜歡請留言給我,僅有一台喔
2012/1/10到貨寄出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