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從歐洲回來就一直嚷著說他不會再去德國了
可是我完全不認同他
他會這麼說是因為德國真的比較不好逛也不時尚
 景色也比較單調
總之
德國的鐵血政策完全就跟它整個景致是一致的風格

 
 可是我卻很喜歡在這樣景致之下的寧靜和鎮靜

或許我喜歡偶而在這樣的機會下讓心情平靜吧
 是可以讓身心放鬆的舒服感


德國著名的景緻還有森林和童話喔
德國就是歐洲的日本吧
我說的是童話玩具玩偶故事方面
所以在德國可以買到樂高LEGO和其他童話故事的玩具等
這超棒


 德國柏林的鹹食也很棒
都超級好吃
配上特產啤酒(又便宜)
吃起來超級幸福
我好懷念那裏的食物啊

其實柏林的物價不高
可能是因為東西柏林合併的關係
東德還在經濟復甦當中
但也因為這樣玩的沒什麼負擔

德國電器也十分有名
外觀就比較鋼鐵硬漢的模樣
可是品質好是全世界公認皆知的,例如德國百靈BRAUN
所以來這裡也別忘了逛逛電器


在歐洲旅行學到的就是
在當地就要盡情享受當地的特色
不論是逛街或是美食或美景
例如:千萬不要以為全德國都可以買到你在柏林喝的好喝啤酒
我們到法蘭克福就買不到想喝的牌子
或是離開英國後就再也喝不到好喝的茶囉
因為歐洲各國的特色其實完全不同唷
請各位記住我這個感想喔
  


 以上想到我再補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