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Pykau

/tmp/phpUKcSK6

前些日子有流行單肩短背的包,我是看到這個包有兩種長度背帶而注意到

另外

正面鏤刻的設計+一個LV monogram (老花)的零錢包點綴

更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我很不愛皮革包包的重量

所以先去專賣店試背

竟意外的發現它很輕!

遲疑了一週之後,專賣店全售完,我就在LV官網買到最後一個!

呼,好驚險啊,不然又要等了

 

在官網買有七天鑑賞期

我是訂購之後去半島酒店的LV取貨,也可以寄到住所

但因為我要確定是從LV店上銷售出來的,因此選擇取貨

專賣店與官網的庫存銷售是分開的

在官網買當然就沒有SA的服務態度

不過好處是避免人潮

近來因為疫情大家出不了國旅遊

在香港各大精品每週末幾乎都要排隊入場

除了百貨公司有活動促進消費外

更因為大家把旅遊預算挪來買精品了XD

所以如果不想要人擠人,也可以從官網訂購唷

 

這個包是EPI皮革,尺寸:25*15*8 cm,顏色是近期有的蜜黃色

意外不會很重

我的預想是裝入iphone pro max + COS中夾 + 一把短傘

基本上他的容量很可以喔

我以前常使用的包例如Longchamp或Celine luggage micro,都是長度25cm

以致,我心中包包的黃金比例是:25 cm

基本上,達25cm的包裝東西沒問題,不會像迷你包那樣煩惱不能帶上哪些東西

也不會過大過重

我以前也很喜歡迷你/小包,可是現在不想要因換包而換皮夾,想要能輕鬆轉換包包內容物的尺寸

故這款包很符合我的設想

 

他還有兩個顏色,黑色與石英白色

配上的零錢包都是不一樣的花紋,非常畫龍點睛

詳細圖片請見官網

我當初是在黑色與蜜黃色中做選擇

黑色內裡配上粉紅色我很鍾意,黑色對我來說也很低調好搭配

蜜黃色則是覺得很LV經典特色,搭配上需要穿的素色內斂一點去凸顯包包

最後,我選了比較LV的色系,反正我已經有好多黑色包啦

/tmp/phpAy6H0I

搭配同色系的COS駝色長洋裝,把包包當重點就對了,其餘以乾淨素色為主

 

先來看看我為它拍的實品圖:

/tmp/phpeZLJkF

附兩個背帶,基本上我都掛上去了

因為我的肩比較斜

所以我常用的還是長/斜背帶

短背帶可以率性的側背,偶爾去樓下買東西就可以這樣背

另外,大家有發現新款EPI的改變嗎?

就是變成斜紋了唷,以前是水平的

包包設計的用心在細節與為使用者的考量就能說明

/tmp/phpdh3yxk

包包的側面是一個上窄下寬的梯形

這也是為什麼能放進一把小傘的原因喔:)

下方的寬闊就能容納較厚的東西

/tmp/phpjJ8j1m  

這個包就是搭配上了這個跳色的小零錢包而畫龍點睛

不然我常常覺得LV包比較仕女用,也就是設計不夠俏皮年輕啦

不過最近LV包也開始出現金屬鏈的設計(應該是男包先有的設計)

算是各大品牌對包款的一種時代的進化吧

仔細看看BV或BVLGARI,他們也都有將金屬鏈放進包款的設計中

 

接著就看看我很重視的細節照吧:

/tmp/phpa5jDP5

LV的金屬真的做得很好很精緻

收到包包的時候,看到這些閃亮亮的金屬環心情都會很好XD

/tmp/phptsQHiY

包括這條背帶的皮革與縫線

它雖然不是EPI,可是用的是更適合肩膀的軟皮革

縫線非常明顯且均勻,依舊精緻

/tmp/phpDgWSCb

長背帶上的扣環依舊銀閃閃

側邊還刻上LOUIS VUITTON

一般來說,精品的正品就應該要有這些品牌LOGO的細節,舉凡環扣或鈕扣上都會有

喔對了這款包的內裡已經沒有LV的編號標籤

我問了SA它說現在都是用掃描包包的晶片,就會顯示出這款包的來源歷程

我猜想是說他們有部機器可以掃描包包的歷程,幫你判斷真偽

已經不用看包內部的製造序號了

另外

在官網購買前這款有標註產地可能是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或美國

那我的這款標示的產地是法國喔

/tmp/php6vukHa

我很欣賞包包上方的這條拉鍊

它做的比較寬大,這樣讓拉鍊非常好拉

這種現代的設計更考量到使用者的便利性呢!

/tmp/php5JCSF4

包包的內裡是深咖啡色的麂皮,內部有個小夾層,一樣算是經典配色

 

/tmp/phpo191G2  

說說我最終決定購買的原因

1) 容量:夠放入短傘,短夾,PRO MAX大手機

2) 重量較輕:EPI比牛皮包來的輕盈

3) 設計特別:跳色的小零錢包深得我心

4) 與其他品牌的價格相比,以LV包的品質,我真的較有入手的意願喔:近來發現包的定價越來越高,若我說我以前買過1100歐元的celine現在一定沒人信啊,但是高定價並不等於品質如其價,大家依照自己的品牌認同,穿衣風格,多去試背比較後再入手喔

至於顏色的選擇就看大家的喜好,與平常的服裝搭配囉

 

儘管我說LV的包包設計比較仕女

但這款也不是不能搭的年輕休閒風

夏天的我,多半常穿素色T與長褲,一個較有設計感的包也因著素面的基底而能很好地融入造型

/tmp/phpmQf3XN

此篇分享給在猶豫這款包包的中文讀者

這款的數量不多,可能在專賣店不易看到,建議可以直接問SA然後大膽試背比較囉

我發現我的LV全是EPI皮質的,可能是考量到好照顧,少刮痕,跟重量較輕喔

/tmp/php6kfeNt

好懷念我的LV小書包Monceau BB,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容量不夠啊

已經割愛給喜愛它的人了

近來有在考量嘗試new BV,但他的包不太實用啊,所以遲遲未入手

有機會再分享囉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