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11  

IMG_6828  

今年年底會舉辦補請的宴客

我們該著手準備致贈親友的"喜餅"囉

說到傳統繁文縟節我真的不懂, 也不想那麼拘泥, 總覺得精神在, 送親友吃什麼可以自己決定

不一定凡事要按照一般的包套, 加入自己的巧思和心意一樣可以體面和吃得開心

除了長輩的傳統糕餅由母親決定, 我自己的朋友則依照我自己的意思致贈

我是很怕垃圾的人(斷捨離後的體質有明顯轉變), 舉凡垃圾包裝 垃圾食物等

所以我一直在考慮讓親友吃了不負擔又爽口的食品

整盒餅乾不是我的路線, 卡路里和酥油都不希望讓大家吃那麼多

因此讓我想起了我從二月開始喜歡上的花東“蜜香紅茶”!

加上蜜香紅的紅色包裝挺應景的

我真心覺得這是很棒的選擇

黃sir聽了也很支持, 因為他也很愛喝<香根名茶的蜜香紅茶>

 

於是我透過私訊與<香根名茶>聯繫

原本要訂購12包入的鐵盒禮盒, 如下圖(照片來自官網)

但我依舊蠻在意那鐵盒使用完後賓客該留該回收不易處理

於是便提出了有沒有紙盒的選擇?!貼上紅色的花開富貴貼紙也會很美, 又適合喜宴

bt2  

就這樣在一星期後<香根名茶>給了我很棒的sample回覆

今天順利收到古銅金紙盒的禮盒囉 

我原本覺得牛皮紙盒即可(MUJI風格)

但<香根>給我的紙盒有著國字的紋路, 加上古銅的金屬光澤

質感蠻中國古典的

是非常輕巧的禮盒, 比例真是完美, 高14 cm*寬8 cm

內裝10包蜜香紅茶

IMG_6801  

IMG_6808  

配上我新買的朱紅色耳罩式耳機拍照

看起來真的好喜氣啊

我真的很滿意這位”喜餅“成員的加入

推薦給需要大量送人的選擇

有跟我需求相似者或是也喜歡這樣10包一入的禮盒者

歡迎直接跟<香根名茶 一泡茶>訂購囉

台灣紅茶真好喝:) 太驕傲啦:)

目前也在尋覓南投紅茶中...遇上好東西再跟大家分享嚕

<香根>今日給我的回覆是“紙盒和現貨隨即可以出貨囉”

想送人的話也可以自行搭配組合, "一泡茶"共有四種選擇, 包括蜜香紅茶, 高山茶, 四季春茶, 及原鄉綠茶

建議FB私訊<香根>進行你客製化的訂購囉:)

祝福各位

香根名茶FB粉絲頁連結

香根名茶官方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