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 (221)

DIS (213)

DIS (214) 

終於要寫上次巴黎的住宿

旅途中的景色要寫起來可能寫到下次出國都寫不完

所以我盡量寫一些對讀者有幫助的訊息

這次選擇的旅館是 HOTEL Prince Albert Opera

是先生訂的

這次因為是有史以來最短的自助旅行

所以選擇飯店當然要以縮短交通時間 地理位置極佳為主

省下時間就是省下了金錢, 在國外用錢買時間絕對不為過

 

我開頭標題就打了: 交通地點一級棒

這間"小小"的公寓型飯店就位於知名百貨 拉法葉 Galeries Lafayette的"正 後 方"

這裡好多條地鐵線交會, 快速近郊鐵路RER也有

回國到戴高樂機場的"Rosssy Bus"就在UNIQLO的前方, 既便宜又方便, 不用拖著行李上下地鐵站喔 (車票 10歐元)

地址: 89 rue de Provence 75009 Paris

 

這是原版的房價

DIS (217)  

現在都利用線上訂房, 不妨直接搜尋旅館的名字即可

 

我們選擇最便宜的兩人房 (廁所在門外, 雖然是共用, 但根本只有我兩房客在使用而已, 很乾淨)

因為待在房間的時間真的不多

這類的房型不多間, 我推估一層樓僅有一間

房間真的"小小的", 不能跟四五星級的比

第一次到2F

其實房型真的較大

空間感舒服一些

威尼斯 537

威尼斯 540

威尼斯 539

威尼斯 538  

但是, 最後都是因為這扇窗!!!

它不能鎖!!!!!!只好作罷! (現在想想真懊惱, 我為什麼要那麼小心那麼警覺......要不是扛著我心愛的戰利品)

 

之後要求飯店更換......還好當時有房間可以換 (感謝)

就到了4F

威尼斯 543

威尼斯 546

房間裡基本上有:

電視 書桌椅 衣櫃 暖器(十月有開唷) 床頭小燈

威尼斯 544

威尼斯 545

非常小巧的淋浴間

熱水當然沒有家裡流暢洗得舒服

但...我已滿足

沐浴洗髮等用品盡量自己帶齊唷! 歐洲沒有亞洲來的方便!

 

據說此飯店就是典型的巴黎公寓形式

這樣的格局希望大家不用太意外

入境隨俗就是旅行的最高遵循原則啊

威尼斯 542

威尼斯 541 

 

因為地理位置靠近 Galeries Lafayette, 所以附近商業很方便

巴黎的店家不像台灣這樣方便, 逛到哪個商圈都有分店

它們的分店雖少卻會集中在這附近

所以想買的最好就近買一買, 辦好退稅, 之後馬上丟回旅館房間再繼續去下一站!

這也是我很喜歡這裡的原因: 隨時可以補貨

威尼斯 599

 

沒出息早餐吃PAUL就很滿足了

我最愛最下面一排的鹹潛艇堡, 麵包好硬好有嚼勁~

因為喜歡, 所以在台灣貴貴吃也很甘心

DIS (223)

 

看到我不顧形象在補貨了吧

在春天百貨 PRINTEMPS ( Galeries Lafayette旁邊)的正後方有間大超市

不要錯過探訪當地人生活的重點超市唷

DIS (216)  

 

我愛巴黎的藍天白雲一切

巴黎左岸 263 

你們也有心理歸屬的城市嗎?

祝福各位

台北趕快放晴吧! 心裡悶慌了! 衣服曬不乾曬到沒衣架啦!

 

補充:

2011自由行 巴黎住宿 Hotel Angelterre (蒙馬特 聖心堂附近, 這裡的房價較便宜)

20150113

今天發現了一個台灣人Jiao jiao開的巴黎民宿, 跟拉法葉後面的這間房價差不多, 但空間更大, 更讓我欣喜的是有浴缸可以泡澡耶!!! 黎羅浮宮和杜樂麗花園又非常近, 我下一次去巴黎會好好考慮這間, 推薦給大家 (Jiaojiao巴黎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