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左岸 055

巴黎06

終於輪到寫我們家黃sir的MONCLER Nicolas!!!

從去年2013/11月拖到現在......是我不好我承認

偏偏到這過了端午的時節才寫這件超保暖的羽絨外套......並非我頭腦有洞

因為接下來可是秋冬裝要上架的日子

趁這時候做好功課,趕在好東西有size的時候出手!

 

大概在第一天米蘭就買了我的外套

http://lingling2013.pixnet.net/blog/post/280261376

第三天米蘭也終於為黃sir挑到一件他滿意的

黃sir是處女座...要他滿意和下手買是不太容易的

這件是我先選到的,我認定他會接受的原因:異材質的拼接(這種較不老氣)

仔細看他的軀幹和手臂的材質是完全不同的

雖然整件是羽絨外套沒錯,但軀幹的布料是羊毛,手臂和內裡則是另外一種我非常鍾意的聚酯纖維(因為它非常細緻)

拼接異材質通常看起來層次比較活潑

因為男生的外套很大件,如果可以挑異材質相對厚重感可以減輕喔!

凡爾賽 (35)

凡爾賽 (32)

男生真的不太需要花花綠綠的打扮

我覺得簡單俐落尤其對高個子來說就是有型!!!(沒有老王賣瓜的嫌疑啦)

 

看一下我拍的細節圖吧

正面:前方有四個方型口袋

這外套的型其實是很傳統的型

很多品牌都做過

MONCLER會為每件外套取名,這件是Nicolas

有附上可拆式的帽子(寒冷的天氣有帽子真的加深保暖喲)

IMG_3799

斜側面:看的是羽絨的澎度

男生的羽絨外套真的比較澎唷,相對就是很保暖!

但是我也必須說,這件穿起來很fit,人並不顯臃腫

所以一穿上去,我們倆人才會都點頭答應要買!

IMG_3803

背面:仔細看

其實前後的車線紋不同吧

背面是以方格做為羽絨外套的呈現

整件外套的做工真的很繁複

IMG_3808

細節:仔細看其實有幾種不同紋路不同材質的布料的拼接

IMG_3805

鈕扣和拉鍊都有品牌的印記

IMG_3806

內裡:這就是我最喜歡這件的原因

這個聚脂纖維的內裡布料「非常細緻」

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更是柔軟

這真的是我很喜歡MONCLER的原因,不只有型,更是舒適好穿!

IMG_3811

 

不過, 在米蘭我們遇上了一個狀況......

(這些照片其實都是在最後一站巴黎拍的)

一開始在米蘭就買錯了尺寸!!!!!!

當下沒有3號試穿比較,我們也不夠謹慎,想說2號應該是沒甚麼問題

怎知穿出去戶外後,身體活動了之後才會發現,腋下有點緊!!!

(這是買衣服會有的誤差, 畢竟試穿的時候不太會有大動作, 只會筆直地站著看鏡子)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國際換貨之旅」

先說是因為全米蘭都沒3號尺寸了

(這應該是多人會穿的尺寸吧,如果你也穿這size,請記得季節一開始就要下手了)

然後我們又很喜歡這件

米蘭旗艦店的店經理跟我們說明可以在歐洲大陸的其他分店做換貨

這下可遮騰咱倆了!!!

 

歐洲大陸是很大有很多分店,但我們的假期有限,接下來就到威尼斯>蒙地卡羅>坎城>尼斯>巴黎

這些地方只有「坎城」和「巴黎」有分店,而且又是在旅程的後半程

所以咱倆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這期間我們還打回台灣和香港詢問國際換貨

跑了坎城,沒有尺寸沒有深藍色(可見各店進貨不全然相同)

 

最後一站,巴黎的三間分店都去了,一件3號都沒有

雖然兩天前從坎城打過去問是有的,但卻無法為客人保留!

就兩天的時間!! 巴黎三件3號都賣光了......生意就是有這麼好是吧

去巴黎的前一兩天都往聖富歐諾黑路的MONCLER總店跑

等啊問啊溝通啊! 沒有3號就是沒有了!

原本有個衝動要從德國調貨,但碰上假日很可能趕不上我們的回程班機

我們為了一件衣服就是這麼crazy,最後也真的心力交瘁了

感謝上天,就在最後一次的交涉中,那天的中午進貨了!!!

全店的服務人員都為我們高興,因為我們很誠懇的溝通,雖然很多是英語不太好的人,可是他們真的做出服務的積極和風範

就這樣換到了我們真心想要的東西~~~太開心了,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簡短說明MONCLER的換貨:

1) 所謂的國際換貨台灣和香港目前是不接受的,除了款式顏色不一定進貨一樣之外,還會有匯率換算的問題

2) 在歐洲買就在歐洲換貨

3) 換不到尺寸,就換別件吧,別再遮騰了!最後原本已經想好對策,就是換一件我的衣服,一定要有最壞的打算,不然就是延期班機!(我們對買對東西很執著, 你們也可以早早換別件啦, 不要這麼累人)

其實現在想想真的是第一次

因為黃sir的MONCLER是第一次,真的不是很清楚適合的尺寸,加上假期不長,所以應變的很趕

建議大家出國買有尺寸的東西盡量集中在第一二天

如果有尺寸不合才有時間應對換貨喔

 

再分享一些好看的背景的照片吧

凡爾賽花園(Versailles)

這時有拆掉帽子,立領也很率性

凡爾賽 (116)

凡爾賽 (40)  

巴黎左岸 盧森堡公園(Luxembourg)

夕陽映照水池,好美啊

巴黎左岸 289  

我真愛這件外套

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杜樂麗花園這天很冷...我只穿羽絨背心不夠吹風

包著這件我都可以在這裡睡午覺了

超捨不得還給黃sir

巴黎左岸 138 

第一次幫黃sir寫文

雖然是第一件MONCLER沒錯

但回國後隨即又買了一件MONCLER羽絨背心

因為太好看又好穿

所以一年直接晉級到跟我一樣的件數

接下來的預告:黃sir的MONCLER Tib 黑羽絨背心

這件也著實實穿......一直慫恿我也來一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CLER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