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 054

威尼斯 072

MONACO (53)

2013/10/22 Monaco Day 2

這是我們遇見的第二個港灣

原來停滿白色遊艇的港灣不只一個!!! (事實是還有好幾個唷)

南法的陽光就像照片中那樣燦爛

剛從濕冷的米蘭離開到這

整個心情都開朗了

 

親王宮, 應該就是國家領導的辦公室吧

沒有戒備森嚴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觀光景點般靜謐

這裡是個至高點, 從這裡往下可以眺望海景

MONACO (42)

臨海的南法房子都像這般

小巧可愛, 窗戶永遠洞開, 多麼歡迎陽光

MONACO (55)

 

看海就可以讓我花上一點時間

看看在山壁上, 上足球課的孩子和老師是有趣的景

空間果然都往垂直發展了

威尼斯 100

 

男人在求婚時就給了我這皇冠

果然還是等到來王妃 Grace Kelly結婚的教堂留影最適合不過了

謝謝黃sir的用心, 一定拉著我要來

非常難忘的回憶

威尼斯 089

MONACO (68)

MONACO (66)  

 

在山壁上建密密的公寓是一個奇觀

住的越高眺望的海景一定更開闊吧

來這裡一定要往高處爬唷

威尼斯 024

MONACO (4)

威尼斯 027  

 

近年來的我很愛"水"

舉凡溪水 海水都很吸引我

水族館一樣的意思

所以只要聽說此地有

我就會來報到

雖然摩納哥唯一的水族館就是這麼小

但我還是很喜歡

水族館都是親王的收藏, 雖然小但魚種標本還算多元

我們是拿旅客服務中心贈送的票來的, 否則票價真的很貴, 記得要十幾塊歐元!

<飯店會給我們一張居住的證明(蓋上店章), 我們再去旅客服務中心(延地圖找, 近賭場)取, 就能夠得到一本免費的博物館票券>

MONACO (82)

MONACO (80) 

世界上的水族館大同小異

不過有些驚奇的景象還是每每感到有趣

MONACO (87)

MONACO (92)

這裡是第一次遇見的體驗區: 摸鯊魚

別鬧了, 我沒興趣! 這又不是可愛動物區!

右下角的鯊魚應該嚇的不敢游出來吧

MONACO (94) 

 

雖然是短暫停留

但聽我一直提起摩納哥大家想必也對它多了好奇吧

每個人有自己的喜愛, 待在那裏就感到舒服的城市

謝謝黃sir的安排, 這次的旅程盡是全新的景點

也增加了幾個我喜愛的地方

下圖的小車也是這次旅程中發現自己喜歡的

TOYOTA iQ 一輛代步工具, 輕巧又可愛, 真適合市區

MONACO (43) 

 

希望介紹景點不會太枯燥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