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淺草坐船出發,船票日幣760+460
得到"日之出"站再轉搭船到"台場"
看到左邊遠方有個銀白色的高塔叫"SKY TREE"
是東京的新景點,大約今年四月開幕
非常美麗
在淺草就可以眺望到
我好期待


抵達"日之出"站,背後的那個橋是"彩虹橋"
夜晚會有燈光,整座橋就是個景點




轉搭船到"台場"
我們坐在底下的船艙
有暖氣比較舒服


抵達台場後往上走就可以看到複製的"自由女神"

推薦一定要來參觀一下"富士電視台"
雖然一個是賣紀念品店和簡單的電視台巡禮
但是因為我們在台灣也有收看日本節目
所以參觀起來特別有FU
都是自己喜歡的偶像和節目嘛


新推出的戲劇"LUCKY 7"
有我喜歡的瑛太 菜菜子 松本潤

有瑛太的親筆簽名

ALASHI


我跟瑛太大帥哥的合照XDDD

菜菜子的戲服打扮的好時尚
佩服日本人



超級推薦一樓的大頭貼機,日幣500
我和母親有在這台海賊王拍照唷
我媽第一次玩非常新鮮



參觀完後夜晚由台場望向彩虹橋的夜景
可以看見東京鐵塔唷
其實右邊就是"SKY TREE",只是還沒打燈
所以我推薦來台場看這夜景
真的很美很棒

最後我們搭後方的捷運離開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場
夜景讓人難忘
雖然戶外真得好冷...

祝福各位
到東京也可以安排一下台場夜景之旅喔
這次還沒去台場著名的摩天輪
但是看夜景還是要選擇在富士電視台這一邊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