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東京甜點大探險>書中寫道Christina對TAKAGI甜點中的銷魂草莓塔情有獨鍾
我好幸運在池袋西武百貨(東口)地下樓層遇見
可是因為作者沒有拍出那個草莓塔老實說我沒碰見
但有吃到樓上兩種第一二名的蛋糕
一個是得名的黑巧克力蛋糕,日幣546
還有一個是各家甜點店這時段必推出的草莓奶油蛋糕,日幣525

我個人的總結覺得TAKAGI的味道沒有給我很大的驚喜
但是就真的沒看到銷魂草莓塔啊!
大家如果跟我一樣住在"池帶之家"可以很便利的到東口的西武百貨逛逛唷

接下來是我媽想吃的TAKANO
在西武百貨內超多人排隊這家
據說食材都是採用高級水果唷


上面像蘋果的水果是西洋梨
左邊那個圓圓的可不是冰淇淋,其實是超綿密的慕斯~好好吃,日幣525
最下面則是一個塔,有點硬切不太下去XP
這家甜點的特色就是運用了各種水果的色澤去表現
每一個在櫥窗裡都秀色可餐哪!

最後選擇了YOKU MOKU經典的原味香菸蛋捲,日幣588
帶回家給家人享用

個人覺得很香
可是吃完嘴巴還是不太舒服...

這次我算是吃過很多家甜點了
最後的感想還是最愛PIERRE HERME的ISAPHAN
太難忘了
雖然最貴,將近合台幣三百多塊
但是比較了這麼多家,相對來說還是最好吃的!
下次一定再買來吃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