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在"亞洲小食"吃到台灣牛肉麵
還是在知名百貨"Galeries Lafayette"附近呢
我坐在窗邊
吃飽飯後我把錢包拿出來放在桌角準備付款
之後有個中東女孩拿著傳單走進我
老闆娘已經出來嚇止她不可進來餐廳
⋯⋯我根本連她的臉都沒看見(背對著)
只見她的傳單蓋在我的錢包上
下一刻她就要順勢"捏走"我的錢包了
我趕緊尖叫了一聲...很丟臉
男老闆也出來喝止了
沒想到好端端的坐在餐廳吃飯也會遇到小偷
沒錯,就是這麼驚險
我真的連兇手的臉都沒見到
我半天驚魂未定!
本來已逐漸習慣混亂又不安定的巴黎
今天又讓我重拾警誡的心

在此還是奉勸想來巴黎的各位
約七到十天就夠了
巴黎沒有那麼大
是個古老的城市
如果可以就住靠近西邊和南邊
可能是靠近鐵塔或香榭麗舍羅浮宮附近
白人比較多治安會比較好

"亞洲小食"
地址:10 Rue du Helder
從拉法葉百貨走出後
過馬路後左轉
約莫過兩個路口就是這條路囉
很多旅遊書都有介紹這間店
老闆應該不是台灣人,是香港人!
當你和我們一樣在歐洲待超過兩星期以上
你就會開始尋找亞洲美食

這是櫃台
著名的餐點還有"炸醬麵"
中午12:00開
裡面的座位不多
我們今天早餐沒吃,12:00準時進門等待想念的家鄉味

這是炒雞肉+炒飯
7.5歐元
非常好吃,大推薦

這就是傳說中的台灣牛肉麵
8.5歐元
我覺得麵條湯頭都較為普通

老闆娘說
在店裡不要隨意拿起手機講電話
或手拿大鈔
其實小偷都在窗外觀察裡面的客人
有的時候她忙起來也沒注意到小偷進門來了
他們一群十幾二十人都在拉法葉百貨的附近犯案
其實偷了她跑了,你報警也沒用
我給的建議是不要坐窗邊門口
包包都交給座內側的人看管
因為外側的人是背對進門的人
所以警覺性會降低
這在任何餐廳都是一樣的
預祝來巴黎的各位也有一個平安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