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最熱鬧的購物地方就是OXFORD STREET
地鐵站為"OXFORD CIRCUS"和"BOND STREET"
Bond Street地鐵站出來就可以看見Forever 21,之前推薦過這家店的牛仔褲
再往左走即見到頂樓插滿旗子的Selfridge's百貨
這家很好買
他會把同類的品項放在同一區同一樓層
例如國際大品牌的包就在0F
這雙鞋是在女鞋區的PRADA專櫃購得
女鞋區很大,各個大小品牌都有,想買鞋逛這裡就足夠囉!
除非沒有你的尺寸,再跑別家吧

這雙厚底的牛津鞋應該是前兩季推出的熱門款
當時我就很喜歡
有人暱稱它為"鬆糕鞋"
原因在於他的鞋底有幾層顏色和材質的混搭
牛津鞋是必備的款式,之前我有介紹過自己買的ZARA棕色牛津鞋
我最喜歡這個顏色
其實已經過季好久了
但開口問了店員是否有leather款?(目前櫃上有鞋面為麻的材質的款式)
沒想到就拿出了這雙
size是37.5,我去試穿了兩次才決定購買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開箱照



這是PRADA的提袋,提袋做的很精細,上面有浮雕的裝飾




粉膚色的鞋盒
裡面附了一個絲質的鞋袋







仔細看它的鞋面,製作的很立體細緻
還有它的厚底有一層麻繩材質,讓整雙鞋多了層次感
基本上這雙就是我牛津鞋最佳的選擇
所以鞋櫃裡的ZARA我會選擇賣掉!


隨意在旅館內拍的穿搭照
背景很亂請包含一下XD

忘了說價錢
定價510英鎊(不包含退稅)
但之前在台灣101 PRADA專櫃定價NT$38500~貴
其實很多品牌到歐洲來買都變得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所以到歐洲是一定要買的
不過事前多認識品牌和自己穿搭的風格也是必要的喔
若是為了炫耀自己有甚麼名牌
那隨便買一雙有LOGO的即可
但若真的是欣賞一雙好鞋
可得在台灣好好做功課囉!

在這裡可以買到這雙夢想中的鞋,真的好開心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DA牛津鞋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