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sTEa3H

/tmp/php8CYgWz  

去年2019的annual coat介紹來了

我自己很喜歡冬天,也很喜歡買外套

加上外套就是整體造型的一個外輪廓決定item

先前設定一年一件

原因是台灣或香港冬天大概就是四個月

一件新的外套已經是極限

 

/tmp/phpTBI3iR

/tmp/phpmrBiBA

/tmp/phpHFbY3v    

近幾年MONCLER隨著Genius的推出越來越街頭化(潮)

今年是剛好逛到官網看到這件輕薄的外套很有街頭感 

加上造型簡單

看起來應該頗為實穿

很快就決定購入啦

老實說,這件是我這麼多件MONCLER中我相對最滿意的

原因有三

1) 輕盈

2) 保暖:因為羽絨很澎,所以超保暖的,去關西的時候裡面配Heat Tech+羊毛針織衫就非常足夠

3) CP高:購入金額約7500港幣,英國定價是825磅,不算定價高昂的款式

除了兩個小小缺點:

a) 領子是白色:其實也有全黑的,但我想潮一點所以買這件,不過怕髒的人還是建議全黑款式

b) 薄:因為薄所以輕,表面的布料相對比較薄,要小心勾到破掉

/tmp/phpYP1UAD  

/tmp/phpIXYYhG  

上圖是全黑的CHOUETTE,看到比較多外國人選購

跟他們喜歡低調,色系統一有關

我覺得也比較好保養喔

 

/tmp/phpHjDE5m/tmp/php8lMSWr  

大約2019/8月的時候就從倫敦百貨購物網站Selfridges&co購入了

這個網站購買的優點是會退掉英國的稅

所以才會發現港幣買的價格比英國還便宜 (在香港專賣店的定價當然不是這個價囉)

之前的MONCLER白色斗篷背心也是購於此 (舊文連結請按) 

就我多年的觀察

因為MONCLER全年無折扣

像這種價格合理又實穿的款式往往在秋冬款式開賣不久後就完售了!!!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外套

一定要在夏末秋初(八月底至九月底)的時候開始逛

然後盡快決定

我買的應該也是最後1、2件的0號 (這件有落肩所以我穿0號即可)

 

因為香港的冷冬天也好短,加上2019暖冬

直到12月才開始穿

也趁12月底到大阪、京都的時候拍了一些穿搭照給大家參考實際搭配起來的樣子

/tmp/phppYoP0D

/tmp/php16Qmyl  

/tmp/phpMAbMlB  

@京都嵐山

為了潮感跟帥氣

我搭配黑色牛仔褲,cos高彩度針織衫,白色圍巾,和Pantagonia灰色毛帽

/tmp/php9rw7jL  

@大阪京阪電鐵途經的枚方市-蔦屋書店前

為了怕領子被妝弄髒

我自己會用一條白色圍巾隔開

(為什麼選白色,也是以前提過,白色能反射光線提亮膚色,不論夏冬都適用,建議買普通的素色圍巾,季末乾洗一次

另外發現亮橘色配黑色外套很帥很街頭

內部的橘色袖子針織衫是cos買的

/tmp/phplRAnvX  

/tmp/php9tc8Kt

@大阪城和大阪東洋陶瓷美術館

另一個嘗試的配法是使用淺色牛仔褲配黑毛衣

算是經典的街頭搭法

我好喜歡大阪城周圍的巨石,拍起照來特別帥氣XD

 

/tmp/phpcofqWp

/tmp/phpOYLN5U  

@關西機場任天堂專區

一下飛機欲罷不能

日本人設置這區真好,不分國籍大家都聚在這裡XD

還有種搭法可以配裡面有裙擺狀的針織衫

這件駝色針織衫來自sacai

他的經典款多半後方都有不同的花樣、材質、顏色

很適合做不同層次的穿搭喔

之前寫過一篇舊文-冬天出國抗寒對策,我的有型打包準則(舊文連結請按

今年也是按照Layer1~3打包

帶了兩件外套(MONCLER長版+這件),兩件針織衫(cos+sacai),兩雙白鞋 (adidas 白鞋兩雙-最後證明一雙stan smith白鞋已足夠),圍巾手套毛帽毛襪等

這樣的多樣穿搭就很足夠囉 for 9 days

 

最後說說我對MONCLER最近的觀察

我發現他開始換logo標籤了

像這一件就是用全黑的絨布標籤

跟傳統的米色小標籤已經有了區隔

再逛逛最新的2020 ss發現有更多不同色彩的絨布標籤出現

接下來除了這個改變

就是定價可能會逐漸提高

已觀察到某些基本款的針織外套僅僅做小部分細節改變

加上配上剛剛說的絨布標籤

定價已經要7000~9000港幣!!!

針織衫耶,又不是冬天厚外套

想想以前買的MONCLER真的高CP許多啊

雖然現在的新潮聯名風格讓我漸漸看不到自己喜歡的那種平日可穿的型

但老實說等個一兩年MONCLER的外套還是值得期待

設計羽絨服的經驗久了,漸漸也會越來越熟練拿捏羽絨服的各樣設計

我主要欣賞的也是不同的設計款式

每每被MONCLER的細緻作法驚喜

 

像邀請Will Smith代言的系列我就一眼愛上

羽絨服能有今天的時尚與多樣性,MONCLER真是個指標的領導品牌!

J'adore MONCLER

/tmp/phpOBCJCx/tmp/phpOyg0ol

/tmp/phpLday2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