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關西周遊券 三日"我們來到了"神戶"
在這裡我們只有一個景點---有馬溫泉
圖一的我臉真的好肉...羞
從這個有馬溫泉地鐵站出來後
往上坡上去約十分鐘腳程就可以到"金之湯"囉


我們就決定泡"金之湯"啦...因為離車站較近,"銀之湯"還要再找一找喔
裡面的服務員媽媽很親切
不用怕走進去就對了
日本的溫泉是"裸湯",要脫光光的...我也非常不習慣,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其實我不太適合泡溫泉,泡不到五分鐘就熱到快不能呼吸了...弱腳
所以我建議各位在外頭可以泡腳也不錯,寒冷的天氣遇到燒燒的溫泉~~~一整個"爽"
喔對了,大家記得從飯店帶自己的毛巾過去,以免要買新的(200 yen)



泡完一定要喝這個~更爽!!!
有鮮奶和發酵乳兩種選擇~我喝發酵乳
還有賣一種氣泡水,很夯~但很貴,要250 yen...反正我對那個也沒興趣就沒喝了~但超多人點的,大家一起去的話就買一瓶分吧
下圖是一種法蘭酥的餅~好吃喔

來這裡就悠閒地過一天吧
別再趕甚麼行程
來關西的好處就是甚麼生活的形式都有
都可以來好好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