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1/25 1/24)我以雙腳努力地踏遍東京最佳的購物戰區---新宿 原宿 涉谷
一家百貨接著一家逛並不明智
建議
新宿最佳戰區 伊勢丹Isetan百貨 無論男裝女裝各”大”品牌皆有;Commce Ca store 屬於年輕人的入門經典款都有 下殺三折。
原宿最佳戰區 Laforet昨天下殺三折 櫻花妹不計形象搶啊;Forever 21 這間更可怕,衣服質感都不錯,定價卻只要一千台幣左右,款式走華麗公主風,是非常超值的選擇!
涉谷推薦戰區 PARCO1 在這裡我買到超級超值的品牌大衣!爽 主要偏大品牌;BEAMS, United arrow, Rag tag etc 我還看見台灣來的造型達人;H&M 從涉谷109百貨旁的路往上走到另一叉路抵達 這間比原宿那間好逛很多喔;還有涉谷車站附近的葯妝店的價錢更便宜 像我推薦的極潤系列的美白化妝水只要777yen(台幣不到三百,而台灣定價$440)

因為室內如夏天那樣暖
所以即使冬天還是有賣短T
甚至春裝已經上市
但夏天並沒有人在賣大衣
所以我認為一月來東京購物最最超值喔!

今年日本的春裝看到好多豹紋喔
還有很多品牌推出星際大戰系列
如Addidas H&M…
Laforet春裝也推出好多夢幻的紫色和粉色系列衣服呢
我想這也是今年春天的流行趨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