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EWE 零錢包 005  

大家有注意過LOEWE這款立體動物的小皮件嗎?

我從以前就很欽佩他這一系列

能夠利用幾片皮革就成功建立這些動物的立體外型特徵

真的是展現了LOEWE的工藝功力

與HERMES也做皮革動物擺飾相比, LOEWE這個系列更可愛也兼具實用功能唷!非常推薦給各位

大部分的LOEWE皮件都較細緻成熟, 但是這款動物零錢包卻意外地很適合青年

 

以下是以前的設計,有大象 北極熊 和老牛

外型雖然單純, 但是立體的特徵是否一眼就能認出牠們是誰呢

10-2256-bg-636_1396  

從沒有清楚去探討這些立體的動物零錢包是否在放了硬幣後仍然硬挺

這是第一次踏進巴黎 蒙塔涅大道(Avenue Montaigne)的 LOEWE

一進門就瞧見了這隻貓熊

是全新的動物和配色

它有一個厚實的底座

所以整個外形不會因為放入過重的硬幣而扭曲變形~這點十分貼心, 讓我對它更傾心

LOEWE 零錢包 001

紙鈔和硬幣放的進去

但信用卡片類就無法了

LOEWE 零錢包 002

討喜的渾圓大貓熊身軀

LOEWE 零錢包 003

底部清晰的品牌烙印

LOEWE 零錢包 004  

我將它作為與紙鈔分開的零錢包使用~老實說, 拿出來吸睛的功用還是佔大部份比例XD

我蠻推薦大家可以將這款列入"禮物"的考量

定價約萬元左右

我相信女生會很喜歡(腦中浮現日本女孩一直咖哇伊的場景XD)

 

巴黎還有這個深棕與淺棕的配色

淺棕色是麂皮材質, 整體比黑白配色的大貓熊柔軟

看起來挺復古的, 依舊可愛破表

loewe_suede-panda-purse  

 

蒙塔涅大道就垂直於香榭麗舍大道的中段

一路上都是品牌的獨立店面

這邊的步調很悠閒

如果不喜歡百貨的吵雜,可以來這裏恣意的踩街

巴黎左岸 209

 左前方是改店址的Celine專賣店

巴黎左岸 207

多幫黃sir紀念幾張照片

這次在巴黎的照片很不多

想說來過了也拍過了...結果現在要寫文章才發現照片不足XD

祝福各位

有假期真好

 

20151214補充:

最近無心逛到LOEWE立體皮革動物系列推出了大斜背包款式!!!

P00172635

P00172635_b1  

我個人不敢拿啦~小比例的零錢包內斂比較好些XP

(Ref: mytheresa.com)

SSENSE有售黑/黃大象零錢包唷 連結

喜歡的人可以到專櫃或網路找找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