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Wed.
第一次來到時代廣場Time Square
其實我的心情是很警戒的
因為這裡的人潮好多啊
深怕會不會有治安不良的疑慮
不過,別像我擔心太多
這裡警力人數也特別多
但隨身物品還是要顧好唷

其實現在腦海裡留下的時代廣場
都是歡樂的回憶
五光十色的百老匯音樂劇看板和大型商業廣告
這裡還有好多販賣快樂的玩具店 巧克力店 音樂劇
活力多的年輕人一定很愛這裡啊

剛抵達紐約心民宿當天我們就到附近的玩具反斗城逛過囉
看到這散落一地的玩具們

讓我想起玩具總動員3的片尾
深深支持孩子們的玩具,就好像鞠躬盡瘁的摔角選手
美國的孩子玩太瘋啦!!!

Little Pony是我到美國一定要找的玩具

有點可惜的是現在的玩具太"科技化",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接下來分享的都是時代廣場上的玩具店
有兩家必去:
1. 玩具反斗城 TOYSRUS
2. 迪士尼專賣店

玩具反斗城



門口就有好多人高的玩偶拉客了
但是他們一點也不精緻啊~~~這是美國文化和日本文化的差異處
如果是日本小孩我想他們可能看到會嚇哭XD
然後說:不要騙我了!!!
後面那隻Hello Kitty仿得過分了
XDDD

到玩具店我一定要找的就是樂高LEGO
(這樣會像小男生嘛?!嘻嘻)
我和最man的浩克

這一整櫃的恐龍LEGO
就是我的最愛
我拿出近視眼鏡看個仔細,好難抉擇

我要這一大盒!!!
T-rax讓我太興奮啦

店內有一隻超逼真的電動暴龍
小孩還信以為真,在下方拿光劍戳他XD


另外一家迪士尼玩具專賣店
一進去當然還是心花怒放啦
因為都是從小到大熟悉的卡通朋友等著我們
不能錯過的一定就是"玩具總動員"

熊抱哥真的有甜甜的草莓香味耶
哪個女生看到不愛的啦>///<

最後
我買了一隻小的

公主系列也是必buy品
你們看我身後超萌的公主小時候玩偶

裝可愛的很多XD

玩具看了讓人心動又開心
一個人的玩心可以在這裡好好被滿足啦
祝福你們
天涼好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