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1 Wed. 晴/多雲(終於涼爽一點點)
本來就決定星期三下午看百老匯音樂劇
因為一般音樂劇需要三小時
如果看晚場的,我比較不想太晚回家(當然是安全考量)
午場通常在星期三 星期六 和星期日有!
約下午1:30或14:00

今天購票的方式是到大家熟知的tkts Booth
當日午場的票從早上10:00開賣(提醒:tkts只賣當天的票)
我們11:00才到達Time square 57th St.
排了約1hr(今天氣溫不高,真的很幸運)

在一旁的紅色電子看板上已經看到販售的音樂劇名稱
所以在排隊的時候我就已經整理好等等要買的先後順序
1. SPIDER MAN
2. MAMMA MIA
3. MARY POPPINS
else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JERSEY BOYS
CHICAGO
一定要排好想看的三部以上順序,以免向隅
我自己比較想看有排場的
也建議各位初次到百老匯可以選擇劇情已經了解,排場華麗精彩的入門諾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和壞巫婆 WICKED
在tkts Booth都不會有折扣票
我第一想看的就是 THE LION KING,一開始就去45th St.的Minskoff theatre劇場購票
但真的$87.5的都沒了
少說$160起跳啊!!!
所以我建議要看這種很紅的音樂劇一定要提早訂票
很少有折扣,心裡要有底

我們在Macdonald's吃飯時有個美國媽媽跟我們分享
如果想看哪一齣劇就直接到其戲院的"BOX OFFICE"買票
若有國際學生證就出示
據說可以買到便宜學生票
大家也可以試試

大排長龍的tkts隊伍

很多年長的爺奶也在排隊喔
他們好興奮哪
看到的大多是西方人士

在時代廣場的周圍就會有很多百老匯音樂劇的廣告



其實可以從廣告上簡短的句子認識一下這些劇
也會有很多人發新劇的傳單
有問題可以直接請教他們,他們很熱情又懂很多喔

這是我們買到的折扣票
我想看Spider Man在空中盪來盪去
所以就買了"FLY CIRCLE"(2F)的票
其實這是賣票員推薦的
我的買票原則就是不要買到3F和"PARTIAL VIEW"的票(自己要問清楚)
訂好的預算是under $100

打了六折還需$96.5(外加$4手續費)
心想這座位應該不差XD (Macdonald's遇見的美國媽媽也說:這位子不錯,票價算值得)
可刷卡


吃飽後抵達42nd St.的"FOXWOODS THEATRE"
對面就上映"MARY POPPINS"
彩色的電子看板好可愛


建議提早30 min進場,千萬不要遲到

小巧可愛的劇院

我們的座位2F


進去座位的室內後就不能拍照了
這張~完全是不小心留念的XD

僅僅這麼一張

進去看戲後我完全理解音樂劇票為什麼會貴了
因為排場真的很盛大
不管是聲光音效
舞台演員眾多
布景和道具效果十足(就像美國漫畫裡的場景)
服裝造型精緻等
這些用心經營才能吸引觀眾
高成本的投入,透過觀眾的回饋才能持續經營和表演下去
我真心的理解,能在百老匯演下去的音樂劇都很精彩

我看的"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
其實就是電影第一集的劇情
所以我很容易理解內容
再來就是看其表現的手法
其實音樂劇就好像3D電影,但還多了很多有趣的表現方式
像生動的布景立體轉換
和華麗的舞台裝呈現
以及吊鋼絲的特技表演
都讓我好喜歡這部劇

Spider man可是真的有飛過來2F和"BALCONY"(3F)喔
這時候觀眾都會熱情的鼓掌
演員Spider man也會揮手回應我們
超帥的!!!
總之,真心推薦這部劇!!!

紀念品



很多媽媽在中場休息時買了Spider man的T-shirt給小孩馬上換上
孩子們都超嗨的
海報上的"綠惡魔"在現場的造型很生動,歌唱的表現也是一流

箭號指的是Spider man灑出來的"蜘蛛絲"(白色紙帶)
小孩還拿在手裡要帶回家呢XD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讓我難忘
來到紐約的第13天,真切感受到美國人販賣的絕對是"歡樂"!
希望你們絕對不要錯過百老匯的音樂劇


購票tips整理:
1. 購票地點有tkts booth 或戲院內的BOX OFFICE(可以去Macy's或VISITOR CENTER拿折價券)
2. 在tkts booth購票前先排好想看的音樂劇順序,三部以上
3. 訂好一張票的預算,約莫$100內
4. 吃好中餐或晚餐,提早30 min進場
5. 買票前建議花一天做好功課,看旅遊書 上網或到場看察都可
6. 1F: ORCHESTRA
2F: MEZZANINE(有分FRONT & REAR)
3F: BALCONY(其實SPIDER MAN在此停留好幾次,只是視野過高)

祝福你們
希望這次經驗對大家有幫助
下次百老匯音樂劇來台開演也可以試試喔:)

這是官網,有video可以搶先看喔
http://ppc.broadway.com/shows/spider-man-turn-off-the-d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