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為這次旅行下了一個標題是<與母親的東京甜點行>
而且都買了新書<東京甜點大探險>(三采文化出版)來看
所以覺得一定要真的發掘東京的甜點才行!要專業XD
昨天一整天(about 10hr)在原宿 青山活動
就直接以這些地方為基點找尋!
總共三家店
首先上圖:
位於"表參表HILL"內,一進門的右手邊
名為"JEAN-PAUL HEVIN"
熱賣的商品是為數眾多的巧克力!
所以我請店員推薦Best seller,在圖三下方(日幣300)
我媽說:好的巧克力"入口即化",果真沒錯,第一次吃才知道這世上真有此物啊XDDD
Macaron(日幣250)也很不錯,建議選擇酸甜水果口味!一點也不膩喔!

為了嘗鮮都是買一個
兩人一人一半
身旁的表參道貴婦頻拿巧克力
看了也非常羨慕
但是這樣吃我已經覺得好幸福啦!

第二間是位在<南青山 榆家通>上的"YOKU MOKU"
很好認,外牆就是滿滿的藍色磚塊!所以內用店名又稱"BLUE BRICK"

這是外帶包裝
日本人很重視服務,即便是只買幾個小點,也是會把服務做到位



我們各點了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蛋糕捲(日幣367)和脆皮泡芙(老媽要的,日幣294)
這個蛋糕捲真的讓我深深了解到雖然是一個簡單的外在,但內在也可以如此多層次!!!非常順口,奶油一點也不膩!還有些豆漿的清香!這才是我愛的甜點啊(甜點可不是只有甜而已XD)


母親選的脆皮泡芙
外皮嘗起來很像喜餅內的一種西式餅乾
脆又香

而內餡又是那麼的滑順!外皮和內餡真的配合得恰到好處!老媽非常滿意,像是孩子一樣歡呼了起來XD


第三家是熟知的巴黎甜點macaron品牌:PIERRE HERME
位於"表參道馬尺"的出口B2
再過了<骨董通>後即可見,外面是蘋果粉綠色
2F有內用席




今天是晚上七點才到,已經沒有我要的ISPAHAN啦!小的一個日幣840!

要早點來以免向隅喔
我還要再來,因為我在巴黎沒有吃到啦

這是我選來搭配甜點的茶
在超市買的

建議品嘗不同品牌的甜品前可以用茶清除一下前一個甜點的味道
味蕾才可以分辨不同喔

最後
建議甜點的品嘗有賞味期限
外帶最怕逛街逛太久...
但是外帶真的比較省荷包,兩人在民宿房間分食也不會不好看!
總之可以在回家前外帶,但要在品牌關店前去外帶囉(我在廢話,總之要注意自己逛街的時間)!
熱賣商品還是要早早去買!
祝福各位
甜點帶來的幸福感是每個世代每個人都能體會到的
日本的爺爺奶奶在南青山的YOKU MOKU外看著內部蛋糕的幸福表情,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