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柏林
也選擇住easyHOTEL.com
位在以前的東德,所以整個氣氛比較寧靜
非常接近地鐵站U8:Rosenthaler Platz
附近生活機能佳
在德國柏林玩的好處很多:物價跟台灣較相近 鹹食物好吃 治安良好 安靜鎮靜
個人覺得easyHOTEL.com坐落的地點都很不錯!
是自住旅行者的好選擇

出站後請往南走,很容易見到easyHOTEL.com橘色的招牌
至於如何辨別東南西北我有個方法:
第一,認太陽的方位,下午太陽所在是西方,反之,上午是東方
第二,認你坐的地鐵的方向,到達Rosenthaler Platz大部分是從Alexanderplatz(中部大站)轉車來,此時就看自己坐過來的地鐵往的方向便是北邊



若再往下走就看到電視塔還有超市
這裡交通和生活機能真的不錯
況且一晚才NT$1800左右(德國柏林物價較低)
只是若要坐火車得扛行李加上轉車才會到中央車站Hauptbahnhof,隨個人考量
我自己喜歡這裡的氛圍

接下來介紹房間
因為柏林物價較低,感覺房間空間也大多了,房價一晚價格更經濟實惠
可是依照easyHOTEL.com的慣例,要額外服務都是要加錢的,例如上網 房間清理 電視 行李寄放 租借腳踏車等



舒適的雙人床
比倫敦好多啦
那個窗在洗澡的時候可以用右邊一塊會滑動的木板擋住唷!<一開始沒發現還用大浴巾遮=.=">





精巧的浴室
裡面有附蠻多掛勾,可以方便吊掛洗的衣物或毛巾
淋浴間的門打開可以做為浴室的門,門的上方有空間可以通氣



這是我好喜歡的化妝鏡
大又加上上方有光源,這樣畫起妝來好清楚
我覺得在置裝用的鏡子上方加上光源是一個很不賴的設計思維!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巧思
在床的兩邊有多的空間和床頭小桌
可以用來上網使用小筆電


旅館會給你兩張房卡
一張你可以放在這裡,不用拿來拿去
這個裝置還可以發光,作為夜晚的小燈

最後是介紹後庭院可供租借的腳踏車
德國好多人騎腳踏車啊!!
若想體驗一下可以租囉
地鐵可以載運腳踏車,非常方便!

雖然男人覺得德國柏林沒有甚麼好玩的
但我個人卻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因為很安靜很鎮靜
讓人的思維突然變得很清澈
步調變慢就可以靜靜享受生活

我還是會再來柏林的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