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MACARON塔據說是超級經典,但是我們沒時間找到可以在內部飲食的店家,大部分都是賣外帶的...下次一定找到它)

到巴黎一定要吃甜點
這是他們飲食的最大特色之一
我們沒有機會去餐廳飽食,因為黯於預算有限...
但特色MACARON卻也沒少吃啊
巴黎有兩家最有名的MACARON:LADUREE & PIERRE HERME(法文的R是發注音ㄏ的音,所以應該不能把MACARON翻成馬卡龍,馬卡紅是對的)
但我個人比較愛PIERRE HERME
因為它的MACARON有上下不同顏色,這代表它的味道比較豐富,吃起來就會比較有層次感

我更偏愛他的花香系列
計算起來總共吃了PIERRE HERME四次
三次MACARON分別吃了:紫羅蘭>茉莉>玫瑰
一次吃冰淇淋
我最愛的是紫羅蘭!花香自嘴巴散開,味道的層次感超棒
可能是女生喜歡吃這種花香口味吧XD
身邊的男人都吃巧克力口味的,其中百香果巧克力是招牌之一
單買一個是1.98歐元=NT$84
我們都是在"拉法葉百貨樓下B1"有家店,在女鞋區的某個邊角!!!




這是第二次買的
第一次買的紫羅蘭沒有拍下來...太性急了,很快就吃光囉
我手上拿的是茉莉口味,因為顏色太美太夢幻所以就點了
旁邊是男人點的純巧克力口味




這是第三次買的
我選玫瑰口味
男人還是在吃了一次招牌"百香果巧克力"口味





應該是熱帶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有鳳梨 草莓 香草
一個約6歐元
也非常好吃

法國的食材都用得很純
雖然貴
但食材好不要欺騙消費者
我就覺得價格很值得!

大家去巴黎一定要嘗一嘗喔
沒有很多預算,還是可以買一個來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